Thursday, August 31, 2006

Short Post Here~!

Today's post will be in chinese lo...To view...Click View,Encoding, then select unicode...
在我朋友的圈子里...
他们已找到让他们情动初开的那个人...
我却找不到那个能让我情动初开的人...
是我把自己感情的部分深深的隐藏着...
不敢动情,不想受伤,不想付出
有许多的不想...
因为谈恋爱对我来说是个蛮辛苦的一件事
虽然每次渴望他是我不会说再见的,会是永远的
但往往结局都是相反的.
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
我不会羡慕也不会妒忌
因为我拥有自由~!
感情的事只能随缘分而定吧!
我也希望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得到幸福!
也祝福他们咯~!


© Brigitte Khoo Jie Bi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