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14

最近怎么越来越忧郁了.
想你的心越来越浓烈.
回想在一起的时光
翻阅我们的照片
有好几次好想whatsapp你
却没那鼓勇气
会怕你不喜欢
怕你在气我
其实我好想知道你松开我的手的原因
你不说, 我也不知我那里做错了
或许我太依赖你?
总是对你发大小姐脾气?
对你有太多的要求?
我知道,我常常提出那些不可理喻的要求
不懂得珍惜你为我的付出
我就是那么嘴硬...
心里想的都不愿说出来.
你知道吗,我不喜欢你常常和女生来往.
但我总是嘴硬的装大方
明明的喜欢却偏偏说反话
明明的在乎却装无所谓
都分手了, 为什么还那么的放不下呢?
因为我知道,我找不到另一个你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