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2, 2010

有时候, 我在想当初不就已习惯一个人, 开开心心的过不就好了.
现在两个人, 就只会依赖着对方.
爱情开始的时候, 有些甜蜜, 感动.
是因为一头热吗?? 所以把自己硬塞进爱情里.
其实自己也未必真的喜欢对方.
只是一时的感动吧.
但终究的结局还是痛苦, 悲伤的.
想要从中解脱也很难, 很辛苦.
因为自己已经习惯依赖着对方.
所以也只能慢慢的抽离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与人之间, 不就应该好好的对待彼此吗?
为什么能忽然说对我好, 会觉得不舒服?
你给的理由我不明白...
但我会觉得难过, 会觉得是不是我没有好好对待你.

想说心事的人...
都已远远的离开我...
一切的苦水也只能往肚里吞...
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曾经听我诉苦...

No comments: